
文章来源: 更新时间:2024-09-11 20:10:05
我的话目前是用颈辫补诲记笔记,因为我们的教材很厚(医学生),课多的时候背着真的很沉,而且教材也比较贵,所以我现在基本上是用电子书。
大一的时候也用过纸质笔记,刚开始用平板的时候写字不太适应,但是现在已经好了,总体来讲的话平板还是挺方便的,可能配件比较费钱(电容笔、类纸膜等等),但如果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还是可以便宜到手的,比如买二手平板,电容笔可以买淘宝上那种100多块的,质量也不错,我现在用的电容笔就是100…。
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88号电话:400-123-4657传真:+86-123-4567
版权所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