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文章来源: 更新时间:2024-09-23 21:10:33
本科是气象学院的,大多数同学都去了气象局。
大概两年前一个同学值班睡着了,漏了一个小预警被发现了。
在系统内全省通报批评,优秀往后和她无关了。
整个系统和同届的同学群,都有讨论,影响颇大。
所以不是厉害,而是吃这口饭的,没办法。
有些评论说,明明用软件监控,数值超标就预警,不用人工了。
想说,气象是个非常复杂的过程,并不少简单的数值(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气象人需要学的科目,可以说是广且难);另外极端天气,…。
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88号电话:400-123-4657传真:+86-123-4567
版权所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