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天美乌鸦糖心mv > 新闻动态
文章来源: 更新时间:2024-12-11 14:40:09
从民政毕业15年了,当时在校时我觉得学校各方面都还挺好的。
最近回了两次学校,硬件设施更好了,学生质量比当时明显也高多了,熟悉的老师也都还在,唯一的遗憾是后山郁郁葱葱的原生林为建设让步面积大大缩小了,我想白天1.5万人晚上应该没有2万人了吧。
。
上一篇 : 你做过的最大胆的事情是什么?
下一篇 : 为什么俄罗斯坐拥1700多万平方公里的领土,依旧觉得生存空间不够?
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88号电话:400-123-4657传真:+86-123-4567
版权所有: